livin

我的宗旨是,不到冷圈是在没粮的时候,是不会出手的。

【沙雕/联五】玛丽苏非正常生存守则【10】

*依然是黑三(今日金钱为主)加dover


*联五拯救世界的沙雕无脑故事。


*【9】回顾 


——

——

弗朗西施拉着弗朗西斯到了一间空教室,教室里很安静,风扑拉扑拉的吹动着窗帘,时不时还有粉色的樱花飘入。


“我的好妹妹……你听我说。”弗朗西施两眼满是歉意,“都是姐姐不好,让你遭遇那样的事……”


“?”


弗朗西施又微微抽泣着,眼眶泛红,拿出一包东西放到弗朗西斯手中,“这是你最爱吃的,是学校里没有的,姐姐给你带来了……”


这不就是……我带过来的……法棍吗?!


弗朗西斯面无表情的摸着已经硬邦邦的法棍,还好,热热还是很香的,应该只隔夜放了一晚。


“这样吧,”弗朗西施继续自顾自的说着,“我们换回来,你离开这里,离开这个让你伤心的地方,去哪都行……好吗?”


听到“离开”,弗朗西斯好像明白他在说什么了。


绕这么多弯子只是想来——劝降!


堂堂法/兰/西从不屈服!


弗朗西斯这么想着,撩了撩自己刘海,颇有自信的回答道:“哥哥我,是不会轻易放弃的。”


什么意思?


意思是他在向自己宣战争夺亚瑟?


这句话对于弗朗西施而言无非是晴天霹雳,他甚至想把婚约的事说出来告诉弗朗西斯自己才是未婚妻,可这样一来身份不更换不回来了吗?好在自己这个妹妹好看是好看,脑子有点傻,对付起来应该很容易。


“行,你说的。”他狠狠看了一眼弗朗西斯,“今日一别,你我就不再是姐妹!”随后,他转身离去。


留下弗朗西斯一个人抱着法棍风中凌乱。


直到亚瑟过来拍了拍他。


“你一个人在这干什么呢……找了你半天,下节课都要开始了……”亚瑟瞥见弗朗西斯手上抱着的一堆东西,“你还有心情卖军火武器?”


弗朗西斯白眼过去,“这比你的仰望星空还有死扛好多了吧?”


亚瑟也没有继续传统技能展示,现在还有另一个事要处理,他拿出手机,“这个,系统说弗朗西施是你……”


“啊?”弗朗西斯理理头绪,哦对,那个资料显示自己是和弗朗西施交换身份来着,“我人设就是和冒牌货交换身份,可能系统就默认为你不知道我的真实身份……”


亚瑟:……那那个未婚妻……所以我是和那个冒牌货有个婚约是吧?


“那行吧,我们先去上课……下午放学后再去搬宿舍。”


下一节课是什么“数学”,教授一本正经的教圆周率,好几个边都先站起来倒背了,弗朗西斯和亚瑟觉得自己智商受到了打击。


“下午还有什么课?”


“艺术欣赏。”



——

——


王耀以为自己是第一个回宿舍的,不过当他进来时发现阿尔已经躺床上了,嘴边还有汉堡渣滓,看来登记处的放过了他的汉堡。同时他似乎还摆弄着什么,见王耀一来立刻塞到了枕头下,若无其事的和自己打招呼,“嗨。”


“Hero今天请病假回来的,龙傲天王耀也让Hero支开了呢。”面前的金发青年活脱脱一个傻白甜样,充满了阳光活力。


王耀假装没有看见阿尔藏了什么东西,回到自己床位,点开樱信,“最后一个冒牌货也出现了,”他顿了顿,“这种时候到底需要情报共享。”


阿尔斜眼看了一眼王耀,发现对方根本没有朝着自己说话。


“毕竟也算是世界危机……这种时候就应该团结一心,坦诚相待……”王耀继续漫不经心的说着,修长的手指在手机上滑动。


阿尔“噌”一下弹了起来,“什么意思?”


“对号入座吗?”王耀微微抬头,“有什么情报要分享不成?”


阿尔有点沮丧的坐了下去,把枪拿了出来,“不是Hero私藏,这本来就是Hero的,只是没收后大概被那个冒牌货拿走了,Hero当然有权拿回来。”


“王耀?”见王耀不说话,他又试探性问了一句。


“没什么。”王耀摆摆手,“我只是想到了我的中华锅而已。”他不再深究这个话题,“你下午也在宿舍吗?”


“Hero要在宿舍好好休息……”阿尔趴在床上,“你要和Hero共处一室一下午吗?”


“下午大概四点伊万课程就结束了,弗朗他们应该也差不多,到时候再布置一下宿舍……”王耀安计划着,“那么,我就午睡了……年轻人也要注意身体啊,休息就午睡休息一下吧。”


“……”这跟他想得不一样,但又怪合理的——阿尔眯眼寻思,接着他盖上被子,闭上眼睛,虽然他现在活力四散压根睡不着。


“午安。”


——

——


下午,伊万黑着脸回来了,倒不是又遇到了三生三世阿尔。


他上了一节“学会自己上厕所”的课。


有时候,短短的一节课,需要一辈子国生来忘记。


他不会忘记老师笑眯眯的叫他上去演示怎么自己上厕所还有自己面前那个镀金卡通马桶的。


而他回来不久,弗朗他们也搬着行李过来了。


几个人把床安置好后,顺便着阿尔的地铺也给准备好,考虑的相当充分。


随着天色已暗,王耀发出灵魂一问。


“今天吃什么?”


“我是说,晚饭。”


——

——

去食堂?


系统很贴心的插了一句,“今日食堂供应,天神之果,火龙之子,恶魔之心……”


众人表示不去食堂。


于是王耀便从木盒里拿出面粉表示自己有办法。


弗朗西斯也相应拿出法棍。


伊万人设是体验生活的少爷,自然宿舍里各种体验生活的东西都有,比如一个迷你厨房。这倒是方便了不少。


很快,除了亚瑟拿两馒头外,人手一馒头一法棍,算是解决了晚饭。


吃完后,五人面面相对,弗朗西斯率先开口,“哥哥行李没有了,包括哥哥的衣服……”


弗朗西斯还没有说完,立刻收到了三套尺寸不同的樱花校服,王耀还在笑着安慰他表示他的衣服大概在冒牌货身上。


五人又简单交谈了几下,显然没有平时会议上那种热闹的都要打起来的感觉,总让人觉得接下来会冷场,整个宿舍都充满着一种尴尬的氛围。


宿舍外的敲门声打破了这份尴尬,“不好意思,弗朗西斯小姐的手机不见了,他感应到他的手机在这间宿舍里面。”


“是那个冒牌货。”弗朗西斯立刻做出判断,“他还在用我的身份。”


亚瑟想到自己和冒牌货的“婚约”觉得不妙,立刻先去厨房躲着了,而弗朗西斯则溜到了衣柜里面,毕竟现在虽然联五其他人知道自己身份,但是人设摆在那,先躲起来以防万一。


王耀前去开门,“你们好。”他面带微笑的看向来者。


进来的是一个西装的男人和一个与弗朗西斯一模一样的家伙,两人没有理会王耀,直接走到卧房,阿尔一个箭步拦住,“你们不能随便进来!人权呢?自由呢?”


男人愣住了,“公主殿下……您……您住这里?”


阿尔显然没有料到自己到哪哪都人认识自己,而男人就差没有跪下了,“对不起,失礼了……公主殿下息怒,公主殿下不要怪罪……可是盗窃案还是要查的……“男人喃喃说着,眼角好似要落泪了。


弗朗西施貌似不知道阿尔的人设身份,但也傻住了。


“你怀疑Hero偷东西?”阿尔干脆就顺着这个剧情下去,“Hero从来不做这样的事!”


“不,我怀疑的是我的姐姐偷了我的手机……”弗朗西施开话了,“他爱上了我的未婚夫,并且想一个人占有他,还偷走我的手机不让我和他联系……”


“这里只住了我们三个人。”


“可是有五张床啊。”弗朗西施不甘示弱,而男人则已经开始畏惧,“公主殿下……抱歉啊……”他不断嘟囔着。


“我们喜欢床上运动。”王耀咳嗽了一声,指了指伊万的体型,“特别是伊万,但是太剧烈床板会坏,所以我们多准备了几张床。”


“但是我闻到面包味了!”弗朗西施继续说,“我今天送给姐姐的面包。”


王耀一本正经的给了弗朗西施一个剩余的还冒着热气的馒头,顺带着摇了摇手里的面粉。


好在玛丽苏世界的家伙智商都不高,看着两个背影慢慢消失,王耀松了一口气。


弗朗西斯也和亚瑟从藏身处出来了。


不知为何,刚刚联五之间意外的和谐和默契让他们有些说不出的感觉。


系统这是突然响了起来。


“【第二局】开始。”


——

——

【玛丽苏那边】


弗朗西施含着泪咬了一口馒头,味蕾立刻受到了震撼,这玲珑小巧的小玩意,软乎乎还热腾腾的,一口下去,一种松软的感觉很是让人舒服,热气在口腔中徘徊着,变成了一股暖流,温暖了胃,也温暖了心窝。开始似乎没有什么味道,多嚼几下,竟有几丝甜味。


好幸福啊。


以后,他也要亚瑟天天给自己做爱心便当,他就爱这种会做饭的男人。


如果是亚瑟做爱心便当……他情不自禁的继续往下想,爱的人做爱的美食,他一定幸福死了。


——

——


“我爱人忘记上厕所这种事了?”医院病床上,三生三世阿尔推开一旁端着中药的龙傲天王耀,“万尼亚!没关系!不管你忘掉了多少,我都会陪你想起来这一切的!”


“伊万是谁?”龙傲天王耀不爽的看向三生三世阿尔,而三生三世阿尔则调出照片,颇为自豪的指给自己看,龙傲天王耀瞬间瞳孔放大。


黛玉小熊?!


该死的!龙傲天王耀立刻反应过来,狠狠打了自己一下。


我爱的人爱上了我爱的另一个人!


评论(22)
热度(44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v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