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

我的宗旨是,不到冷圈是在没粮的时候,是不会出手的。

【沙雕/联五】玛丽苏非正常生存守则【11】

*【10】回顾 


*黑三dover


——

——


根据系统解释,联五算是明白【第二局】是个啥玩意了。


手机上更新了一个新应用,【日程】,不过日程是自动更新的,日程上面会标注每天的事件,就像打游戏时的任务一样。


比如,现在日程上就写着【参加明日的新生舞会】。


每天的事件必须都要有参与,从某种角度而言就是必须要走剧情,但剧情到底怎么走要看自己怎么玩。


同时所有日程上面的剧情发展都是有一定逻辑性的,将根据本人具体走剧情情况来定。


目前还只写了参加舞会。


联五:搁着打游戏通关呢?!


——

——


第二天没有课,整个学校都在为舞会准备,平日高年级的也来新一年级这里打招呼。


阿尔的小仆从倒也又出现了,小心翼翼的表示国王陛下希望公主殿下可以在舞会中成为最耀眼的一颗星。


亚瑟则莫名收到一条“亚瑟,和你亲爱的未婚妻好好表现,成为最耀眼的两颗星”的消息,一看来信人——“公爵父亲大人”。


王耀的消息则是“趁这个机会搞个贵族少爷回家,别让我失望。”备注是“迂腐老头”,他不禁一笑。


弗朗西斯在今天一大早就把冒牌货的手机给塞到失物招领那去了,而刚刚就给收到一条消息“亲爱的妹妹,你给我等着,今天舞会倒看看我和你谁的魅力更大。”


“当然是哥哥的魅力更大啊。”弗朗西斯撩撩刘海,“但是目前看来各位在舞会上都不要引起太大的注意更好呢。”


“是的。”王耀附应,“我家那群孩子写的某些小说漫画等都证明了这个观点。”


四个人看着自己的消息叽叽喳喳的聊着,只有伊万面部略微阴沉,他抓着手机,手机上只有两句不知所云的话:


“不要忘了你是谁。”


“我知道你在干什么。”


是在指……我只是在体验生活?


伊万挠挠头,一个人窝着想了会,还是王耀把他拉进了讨论。


“我们现在来商量一下对策。”


——

——

晚上,五个人一次穿着较为普遍的礼服前往学院大厅——舞会的举办地,大厅内人来人往,中心摆着学院引以为傲的“樱花圣母像”,好些学生都在下面祈福,而“樱花圣母像”似乎可以感应到学生的祈祷,时不时洒下樱花花瓣,轻飘飘的花瓣落在肩上,转而又变成一点星火消失。


大厅周围还摆好了各种酒类和甜点,不过不存在可乐,阿尔不免有些失望,而王耀自始至终都抱着自己的保温杯走着。


大厅北面有一个类似于舞台的平台,是透明的。


五人在其他人的推搡中挤到了舞台前,一个西装模样的家伙像模像样的走了上去——更像是飞到台上去的。


“好了!”西装男人拍拍手,“各位安静一下,让我们欢迎新来的新生王子公主还有各位少爷小姐们!”


接下来便是一些客套话,几人也没有兴趣听。


长篇大论听得人要睡着时,西装男终于来了一句“舞会开始!”全场瞬间沸腾了起来,之间西装男轻盈的跳下了舞台,而大厅四面八方响起了欢快的音乐。


五人逆着人群打算趁此离开,反正【参加新生舞会】那条日程已经划了一道杠,算是完成了。


“不对,”亚瑟看了一眼,“我这里多了一个【和未婚妻跳舞】。”


弗朗西斯也看了一眼,“只要走到舞池那就算了吧。”


两人便假模假样的走了过去,结果刚刚到那,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出现了,似乎在那里站了很久。


弗朗西施。


弗朗西施微微抬头,表情中似乎有几分不屑,不过到没有表现给亚瑟看,他伸手,“亚瑟先生,好久不见。”


“我们好像前天才见过。”


“一日不见你,我只觉得好像过了一个世纪。”弗朗西施有些羞涩的笑着,“可否让我成为你的舞伴?或者说我能有这个荣幸吗?”


亚瑟大感不妙,立刻把弗朗西斯拖出来,“我有舞伴了。”他只想着快点去舞池那转个圈当做完成任务。


“这样吗……”弗朗西施挑挑眉,“亲爱的妹妹,你最近是在学习魔法吧?不如我们来比拼一下,谁赢了谁就和亚瑟先生共舞,如何?”


弗朗西斯开始琢磨昨天魔法课上那个魔法亚瑟讲了啥玩意。


好像什么也没有讲呢。


——

——


阿尔有些懵,他们本来五个人,亚瑟和弗朗去做任务了,他和伊万王耀则被突然冲开,现在他自己被几个黑衣的家伙强行拉到一个房间里,丢到一个床上。


他记得当时是有人把一杯酒送到自己手里,而自己向来只喝可乐,但是送酒的那人转而又不见人,自己端着酒也不知道干啥,被人推搡一下一杯酒给全洒了,他正要说抱歉,被洒的那人就先说“对不起公主殿下”随后急匆匆离开了。


他觉得找来找去也找不到王耀他们,边晃悠到了大厅门口座位那坐下,拿出手机发消息然后坐那等着。


面前形形色色的公主走过去,花里胡哨的配色让阿尔接受了艺术审美欣赏。


他等了半天——可能也就一会,就被几个黑衣人拉着去了一个房间。似乎是闲置的宿舍楼,不过里面倒又床有被子的。


阿尔拍了拍被子,床边别有情趣的摆好了小台灯,暖色的灯光轻柔的洒在枕头上。同时阿尔还发现了衣柜里的摄像机,他觉得有些不太对劲,又翻了翻床头,结果发现了几个微型摄像头。


奇了怪了,搞什么。


他尝试去把门打开离开这个奇怪的地方,结果门似乎从里面打不开。


他便抵着门把手,随后尝试把门撞开。这时,门突然从外面给撞开了,阿尔立刻闪开才没有被撞到在地上。


伊万。


进来的那个家伙是伊万。


阿尔皱着眉,不过这倒也好,可以出去了。


只见伊万刚走了进来,刚打开的门不知被谁一关,砰的一下,阿尔还没有来得及反应门又被锁上了。


伊万看向阿尔,阿尔看向伊万。


“嗨……”





评论(9)
热度(3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vin | Powered by LOFTER